好久沒寫網誌了...算一算有23天了吧~
最近發生的事多著呢~
禮拜一的時候我爸爸把網路給切掉了~
讓我這一個禮拜沒電腦玩~
剛開始當然不習慣~但是過了2.3天後
越來越沒差了~因為我還有電視@@
然後去學校呢~又去翻裝熟的桌子
還滿爽的~老師叫我我也沒鳥他~
第一次知道自己那麼屌= =
事隔過後~老師開導我2次~媽媽開導我1次~
讓我知道~做什麼事情都該想清楚後果才去做~不要做了以後才後悔
但是~我做那件事情我一點都不後悔~還很爽
要我去原諒他重新接受他? 誰都勸不了!!
就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wawil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