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露營回來了~!!
2天1夜還真快呀~
這次不錯玩的說~晚上更是high到快爆惹
竟然用水互灌~還灌老師~哈 真爽
還有還有..竟然晚上洗澡等不及在洗手台洗頭髮~
還有洗全身的~"~真是太瘋狂了= =
但是最令我驚訝的是竟然我們帶隊的叮叮教官太像我心裡的那個妳了
剛去時差點下一跳...實在是...太像了!!
來打上我們的第8中隊呼吧~!!
我幹~我幹~我幹勁十足..
我糙~我糙~我超有人氣..
我靠~我靠~我靠我實力..
嘿嘿~!!還真是不錯呀!!
雖然去那裡曬的很黑= = 但是還是想去的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wawil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